此篇文章

皂控本人的小心得,因為太喜歡肥皂了,收集了很多,多到有天覺得

或許我可以寫寫心得分享,也順便記錄自己到底用了多少肥皂了

皂控的人應該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

就是會「囤積」肥皂

從台灣製到進口再到手工皂都有

肥皂紀錄會很慢,因為過去的也無法再重來

我傾向的紀錄方式是

包裝-開封-用完

所以一塊肥皂至少會1個月以上才能更新一篇

這次要記錄的是「法寶-薄荷皂」

我是混合性膚質,夏天怕熱,致力於尋找「涼感」薄荷皂

目前用到最喜歡,有真的洗完,讓我內心發出「哇~涼到要立刻回購」的就是法寶家的薄荷皂了

第一次相遇是在光南

之後就再也沒遇到好幾年

每到夏天,都努力地找,有一天想到,在蝦皮上找找看好了

終於!而且原來他們家還有很多款其他的皂,趁前陣子的免運,一口氣買很多

IMG_4404.JPG

外包裝是紙盒,裡面包裝也很簡單

IMG_4406.JPG

顏色是有點像深潭的顏色

味道很涼XD 有他們家LOGO的壓紋

這次蝦皮買是一個39元

一顆肥皂重量是60g

官網是寫他們是冷製皂、PH8.8溫和清潔、保濕滋潤

我洗起來的感覺也是

洗完不會過乾,很剛好

重點是,他真的「很涼」~~ 我真的很喜歡XD 

IMG_E4413.JPG

洗到薄博透透的

IMG_E4414.JPG

我用肥皂洗,都會用無印良品的起泡網

泡泡很濃密

IMG_E4415.JPG

總結優缺點

優點:

真的有涼的薄荷皂

價錢可愛

洗後,皮膚不會過乾

缺點:

60g用量很快

一定不能放一般皂台,要放無印良品,類似海綿型的皂台

因為皂偏軟,一定要放在海綿型皂台晾乾

這也是我目前用到消耗量最快的肥皂了

一個月一塊XD 

下一次更新應該是快9月了

目前真的太熱,除非薄荷皂用完,暫時都不想換皂XD 

回購率:

夏天100%

 

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,謝謝。

arrow
arrow

   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